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教职工生出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   点击量:

学院各系、部、处:

我院2018级学生已经返校复学复课,为落实省委及省政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镇及观山湖校区实施封闭式管理,人员及车辆出入凭证件通行,实行一人一证通行,严禁无证出入校园。

二、教职工佩戴工作证、物业及保安人员佩戴工号牌、生活保障及施工单位等人员携带保卫处发放的临时通行证出入校园。

三、来访办事人员入校,事先由相关部门与保卫处联系,在校大门办理会客登记手续,相关部门(人员)会客后,在会客证(校门门卫处领取)上签字,来访人员凭签字后的会客证离开学校。

四、后勤服务网点、食堂、超市、浴室及其他部门施工人员,由所在部门提供名单、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在校工作时间段等基本信息,到保卫处办理临时通行证。

五、学生入校后,实行封闭式管理,确因特殊情况需外出,须出示经系部、学生处、疫情防控办公室审批的请假条。

六、出入校门人员及车辆必须经门卫检查、扫健康码及行程码,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后核实身份,体温测量、佩戴口罩、进行登记、车辆消毒后入校。

七、当出入人员较多时,请大家自觉排队等候,且保持在1米以上的距离。

八、杜绝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严格执行“五个一律”。

九、服从学院的管理规定,强行硬闯门岗者,将依法、依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特此通知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