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9月17日清镇校区安全排查简报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专项隐患排查工作,做好校园消防器材配置和管理工作,使之处于良好的状态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师生安全,切实保障师生学习和生活环境。2020年9月17日,保卫处组织保安人员对践行楼、敦行楼进行消防设施安全检查、排查工作。

 1、重点对践行楼各楼层消防水带是否完备完整、各消防栓是否有水及是否漏水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楼梯口外阳台窗户进行安全排查。

检查结果:各楼层消防栓均可正常使用,楼梯口阳台有部分窗户因重新粉刷墙体施工工作被打开。

问题处理:让保安人员对阳台外窗进行封闭工作。要求保安人员对消防设施及时进行巡查维护保养工作。

     2、重点对敦行楼负一楼负二楼停车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排查是否有引起火灾事故堆积物的隐患。

       检查结果:负一楼负二楼停车区存在漏水严重问题,负二楼入口左侧有大量堆积物品。

     问题处理:带领消防施工方负责人到现场进行查看,及时给出维修或改建方案,由保卫处对漏水点及有引起火灾事故堆积物隐患处进行备案。督导保安人员按时按地对隐患地进行巡查,及时上报保卫处。

 

                           学院保卫处

2020年9月18

 

 

 

 

 

敦行楼负一楼漏水

 

 

敦行楼负一楼漏水

 

 

 

 

 

敦行楼负二楼物品堆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