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保卫处“普法懂法”法律常识及安全教育简报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   点击量:

 

 

为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保障校园安全工作稳步开展,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法制安全教育,提高法治观念,增强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让法律意识贯穿于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去。

2021615日,保卫处管鹏程处长对化学工程系2019级学生进行“普法懂法”法律常识——做一个遵纪、守法、安全、文明的大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主题宣讲,与同学们重点从防交通安全、溺水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自然灾害等“六灾、一渗透、一恐暴”和防传销、防电信诈骗、防校园网贷等方面开展安全教育。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的法律常识及安全意识得到了提升。

 

 

 

 

学生认真听讲法律法规及安全防范知识

 

 

 

 

保卫处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