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保卫处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12日下午14:20分,在学院清镇校区悦知楼一楼保卫处办公室,由学工党总支第三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保卫处党员及保卫干事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本次学习由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田茂晶主持。

首先,本次学习会由田茂晶领学《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第一章及第二章内容。通过学习,使同志们了解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从空想社会主义思想、历史背景、产生的原因到社会主义建设及各阶段发展史。然后,管鹏程处长对社会主义各个阶段发展史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结合保卫处实际提出工作要求。管鹏程处长强调,学院主要负责安全的职能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得轻视安全问题,牢记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稳定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最后,由参会学习同志依次进行交流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

 

田茂晶同志领学《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管鹏程同志谈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依次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