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立德树人铸师魂 不忘初心正师风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加强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师德师风建设2022年4月12日,保卫处党支部在清镇校区保卫处办公室开展“师德师风”党课宣讲,由支部书记管鹏程同志进行宣讲,保卫处全体人员、保安队长参加学习。

   管鹏程同志以立德树人铸师魂 不忘初心正师风为主题为大家进行三个方面的讲解:一是师德的内涵二是当前教师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是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路径管鹏程指出:保卫处工作人员要通过学习提升个人的内在修养和人格境界,做到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文明礼貌、助人为乐、坚守正道、自强不息、勤俭节约、孝老爱亲、廉洁自省。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最终目的,在于真正使教师的观念得到更新,思想得到升华,面貌得到改观,工作得到有力推动,做到"知学生事、帮学生困、解学生忧、暖学生心",增强事业心、责任感。通过这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成绩,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鹏程同志讲党课

 

管鹏程同志讲党课

 

与会人员做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