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26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管鹏程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做宣讲。保卫处全体教职工、保安代表、消防协会队员参加宣讲会。

管鹏程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的中心任务、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

管鹏程要求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要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通读、精读等多种形式,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核心要义;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没有思想上的清醒就没有政治上的坚定,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上先行一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