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牢筑安全防线 守护平安校园​ ——保卫处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及清镇市职教城管委会等上级部门关于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保卫处邀请滨湖派出所民警王守用警官和周庆洋警官到校,于2023年5月17日中午12时50分对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排查,参加此次排查的还有保卫处管鹏程处长及保卫处、保安、物业等人员。

本次排查针对学生寝室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用电防火等重点易发安全问题进行排查。排查过程中还向学生进行了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要求学生一定要下载安装使用国家防诈APP。最后通过安全排查,共查出管制刀具10把、暖风机1台、大功率电煮锅5台和一个变电插线板,并对占用5号学生宿舍消防通道的垃圾桶进行了清理。

 

 

管鹏程处长对安全排查重点进行安排

 

 

周庆洋警官检查学生宿舍管制刀具

 

管鹏程处长和王守用警官检查学生寝室管制刀具

 

 

王守用警官、周庆洋警官向学生进行反诈宣传

 

保卫处管鹏程处长检查学生宿舍消防灭火箱

 

 

检查女生宿舍违规大功率电器

 

 

本次安全排查出的违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