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增强防范意识 强化反诈技能​ ——保卫处邀请马王派出所民警到校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   点击量:

 

为增强学生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骗局,保卫处于2023年5月25日中午,邀请马王派出所李欢警官和陈勇警官到校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办公室主任付呈欢老师主持,参加活动的有工商管理系及中专部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

李欢警官主要从常见的网络电信诈骗案例分析、如何识别电信网络诈骗骗局、怎样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如何安装使用国家防诈APP等安全知识讲起,层层递进、形象生动地给参加活动的师生们上了一堂反电信诈骗安全教育宣传课。在场师生表示要积极学习反电信诈骗知识,提高辨别力,远离网络诈骗,同时向更多学生宣传反电信诈骗知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出力。

 

保卫处付呈欢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马王派出所警官向参加活动的师生发放反诈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