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互联网+”大学生安全教育服务平台(2023级)采购项目竞磋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01   来源:   点击量:


 

一、项目名称:“互联网+”大学生安全教育服务平台(2023级)采购项目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一)采购内容:2023级全体学生的网上安全教育。包括安全第一课、恋爱与性知识、人际交往、心理健康、沟通心理、运动安全、身  体健康、艾滋病防治、传染病防治、急救知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  财产安全、国家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外出及旅游安全、报到路途安全、回家及  返校安全、防范诈骗、应对突发事件、自然灾害、求职安全、社会实践与实习安全、 学业安全、反恐安全教育、网络安全、禁毒教育、居家安全、安全文化、诚信与法律、大学生家长必学、地区特色课等。

(二)项目名称:“互联网+”大学生安全教育服务平台(2023级)采购项目

(三)内容表现形式:课程以移动端微课为主要表现形式,需要有 700 门以上安全教育微课。采用翻页动画、H5 动画、游戏交互、图文 混排、动画视频、真人讲解、VR 课等多种媒体表现方式,微课内容短小精悍,逻辑 性强,每门微课时间约 3-5 分钟,其中翻页动画超过 50%,视频形式的微课不得超过总体微课数量的 30%。

(四)服务期限:3年。

(五)服务地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六)投标限价:94500元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报名时提供)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营业范围,提供加盖公章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书面承诺函。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函。

4、提供近三个月内任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和纳税证明。

五、获取项目信息

项目相关获取方式:请于2023-9-1至2023-9-3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工作部处咨询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3985137204

六、竞争性竞磋时间:待定。保卫工作部另行通知竞磋时间。

七、竞争性竞磋地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工作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