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圆满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     来源: 城建分院    点击: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城市建设学院精心策划,充分整合教师资源,组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宣讲团成员由城建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组成。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18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为期四天的宣讲中,宣讲团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别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谈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课程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真正地活起来、动起来。

宣讲会上,老师和同学们跟随宣讲员的声音共同思考,积极发言。会后,老师们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开拓进取,同学们则纷纷表示定会努力学习,砥砺奋进,用青春的力量撑起中华民族的脊梁。

杨立春同志宣讲现场

陆建遵同志宣讲现场

同学们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