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组织爱国主义教育观影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     来源: 城建分院    点击: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共同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与使命担当,感悟与国家的共同成长。城市建设学院于2019年11月12日组织了爱国主义教育观影,共同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通过观影学习,我们回顾历史,着眼当下,展望未来,体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本次观影活动很有意义,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在感动之余,作为观影的我们,一方面不禁感叹祖国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也为生在这个国度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