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修师德 强师风-----------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     来源: 城建分院    点击:

2019年12月10日,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分院全体专兼职教师、辅导员共46人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立春同志主持。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带领大家学习2018年11月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教育会围绕“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及其处理办法”作了详尽地阐述,提醒教师时刻警醒自己恪守道德底线,规范自身的职业行为。随后,城市分院优秀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工作感悟,畅谈了自己的理想教育。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师德水平,使广大教师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应该如何做到以德育人、以德修身,从思想道德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立了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事业心。分院院长表示:将以此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为契机,对师德师风工作常抓不懈,强化师德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