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建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     来源: 城建分院    点击:

2019年12月30日上午10:00,城建总支在分院党员活动室组织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参加人员有:总支委员、纪检委员、专职组织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1名党员代表。

按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预通知》要求,城建党总支对所属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书面述职报告进行了审核。学生党支部书记秦友梅、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海燕在述职评议会上作了述职发言。发言之后,城建党总支书记杨立春同志对两个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简短的点评。

最后由参加会议的人员对两个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百分制评分,然后由专职组织员和党员代表统计平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