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慰问驻村教师 情系扶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4-22    作者:城建分院     来源:     点击:

近日,在院党委副书记徐国庆同志带领下,城建分院党总支书记杨立春、院长陆建遵,城建教师支部书记陈海燕、学生支部书记秦友梅等一行6人前往紫云县猴场镇坪上村慰问我院派出的驻村干部——唐思贤老师,给他送去学院党委的关心与挂念。

到达村委会后,徐书记带领大家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唐思贤老师的工作和生活场所,并与村委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听取了唐思贤老师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他的工作表现。村主任姚贵怀,作战队长吴勇等对唐老师的工作态度及工作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从唐老师的工作汇报中,我们知道驻村工作艰辛、繁杂,跟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相比量大且更辛苦。徐书记对唐老师关切的说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就告诉组织,再苦再累也要咬牙坚持,学院是你的坚强后盾。

了解到坪上村村委现在面临一个巨大困难:在脱贫攻坚决胜之即,村委在资料的整理、文稿的编写方面紧缺人手。城建总支拟选派文字功底扎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同学前往坪上村做相关协助工作。唐老师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他将坚决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服从村委的组织管理,发挥专长,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为坪上村早日脱贫摘帽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7703

(徐书记与村委领导亲切交谈)

IMG_7717

 (实地查看唐老师工作场所)

IMG_7715

 (徐书记一行与坪上村村委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