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系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建工系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19日中午一点,学生支部关于郑峰等15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建筑工程系党员活动室召开。

会议由秦友梅书记主持,本次大会应到13人,实到11人,达到支部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由于疫情期间,本次转正大会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

首先,由13名预备党员依次对会议提出转正申请,表达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这一年内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对进步和不足作了认真总结。然后,每位预备党员的介绍人分别陈述他们的表现与进步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同意转正。最后,会议全体人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1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整个会议增强了党内同志的联系与沟通,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公开性。相信新党员同志一定能够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