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情系驻村教师 传递温暖关爱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建工系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实效,切实在关心关爱中为驻村教师加油鼓劲,进一步激发他们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力量。2020年6月30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一行11人到紫云县坪上村看望驻村教师唐思贤老师。

走访及座谈的过程中,党员教师们仔细倾听了唐思贤老师一年半来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一些心得体会,鼓励驻村教师经常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困难。

唐思贤老师表示将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干好驻村工作,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一如继往地发挥好的带头作用,倾情倾心开展帮扶,帮助帮扶村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走访和座谈之余,建工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与驻村干部们开展了小合唱活动,大家一齐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