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走进我校展厅、提升教师荣誉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建筑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29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在杨立春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陶艺展厅和退伍军人职业教育基地。由于平时老师们上课较忙,很多老师也不是这个领域,今天就此机会让老师们从另一个角度认识我校。

首先参观了我校艺术陈设展厅,有层次分明,古朴典雅的蜡染;惟妙惟肖的绘画;敦厚,淡雅和谐的牙舟陶;高贵、典雅的青花瓷等。各种艺术品玲珑剔透、栩栩如生,老师们瞬间感受学生技能的提升,及艺术品的独特魅力。

接着,我们又参观全省退伍军人职业教育基地。该基地让退伍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将退伍军人紧密和社会结合,帮助他们完成职业转型,开展分层分类的专业培训。让我们优秀的军人实现优秀人才的转变,充分利用高职院校平台,加强技能指导,把退伍军人“送上岗”,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再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