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建工系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内的民主集中制和党内选举制度。2020年12月24日中午1点,建筑工程系在求知楼阶1教室召开第二次代表委员选举会议。根据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相关要求,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立春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国庆出席会议。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

一是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介绍;

二是通过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

三是酝酿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

四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

五是选举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严格按照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填写,投上了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最终选举出13名同志代表出席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QQ图片20201224223615.jpg

QQ图片20201224223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