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未来 —共筑美好建工系

发布日期:2021-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1年3月4日,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员工新学期开学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立春主持。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一、思想坚定,目标明确,政治鲜明

会上,杨立春书记对上一年做了简要回顾,并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未来等着我们,作为学院的一份子,我们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站好自己的岗位。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发展方向,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夯实党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QQ图片20210311141903.jpg

二、教育教学、重中之重

系主任陆建遵表示“教育教学是学校工作的中心,作为教师一定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教学管理能力,保持科学、严谨的教学态度,争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技能、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让我们的学生真正吸收养分,走入社会生根发芽。”

QQ图片20210311145441.jpg

三、学习南明区小学副校长王玉老师优秀事迹

最后,由晁耀茹老师领学王玉老师“教育扶贫、教书育人”先进事迹。年仅48岁的她把短暂的一声献给了教育事业,她把满腔的热血先给了教育事业,把心血和智慧融入校园。在发现重病缠身的情况下,任然不离开、不放弃,改变了学校的教风、学风。她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QQ图片20210311141910.jpg

最后,杨立春书记总结会议“教师,是社会文明的传承者,是社会进步的推动者。教育事业是人类文明史上最伟大的事业,所有老师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