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榜样精神 传递先进力量 ——建筑工程系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2日晚8时,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首播。专题节目时长共62分钟,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共产党员面对疫情不忘初心、勇于斗争的精神。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育及部分学生党员观看了该专题节目。

观看之后,党员教师们在微信群中踊跃发言。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向榜样看齐,将这种力量传导到行动上,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秦友梅老师说:“对照先进的典型、榜样,我想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立足本职工作,时刻保持对教育事业的挚爱,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认真对照检查不足,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陈海燕老师感言:“疫情面前无人能置身事外,共产党员们勇于奉献,冲锋在第一线,冒着生命危险,抢救病人,运送物资。榜样的力量激励着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向榜样们学习,勇于奉献,积极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聂丹老师说:“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正是因为有了全体医护团队的坚守。我们应当向榜样学习,向英雄致敬,并将这种大无畏、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落在自己的岗位上首先要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不畏艰辛,不抛弃不放弃,努力做好一名称职的职业院校教师。”

IMG_0762

IMG_0760

IMG_0759

IMG_0757

DEA654C3856486226BF22CD2AD0BA0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