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感党恩 ——建筑工程系开展学习党史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建工系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建筑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班通过观看红色文化电影、讲述党史、回答问题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党史学习由各班辅导员和团支书主持,各班围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学习教育。通过班级辅导员和团支书的提炼和升华赋予其更丰富的时代价值,让大家进一步走进红色记忆,心灵感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活动的开展,全系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QQ图片20120821035734

QQ图片20120821035306

QQ图片2012082104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