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简讯(六)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牢记殷切嘱托·喜迎建党百年”

一一建筑工程系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提高思想先进性和觉悟,了解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2021年5月10日中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求知楼四楼阶一教室举行了“牢记殷切嘱托·喜迎建党百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建筑工程系党课主讲教师团及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秦友梅老师发表讲话,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通过讲述王若飞的英雄事迹,生动再现了抗战救国年代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视死如归的伟大情怀,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为共产主义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