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驻村第一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系教师---猴场镇坪上村驻村第一书记曾详文同志于5月26日在坪上村党支部村办公室给党员群众们上课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包含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原因、历史过程及历史意义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共有35人参加,包含25名普通的群众。

在课堂上,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大家一起回顾和思考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发展历程,一起在心里面重走长征路,清楚地了解到遵义会议是党的历史上一次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重要会议。

本次党史教育活动不仅充实了参会人员历史文化的知识,还对他们进行了一次灵魂的洗礼。革命先辈的故事进一步强化了参会人员的爱国爱家意识,引导他们懂得今日的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特别是年轻党员群众要做好带头作用,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责任放在心上,抗在肩上,为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发奋图强,踏踏实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12cabde63d671bc0006538397372e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