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情系驻村干部 暖心关怀慰问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赴紫云县坪上村看望驻村干部

为做好助力乡村振兴工作,2022年6月8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赴安顺市紫云县猴场镇坪上村看望驻村干部。此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徐国庆同志带队,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陆建遵同志、副书记唐思贤同志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坪上村,徐国庆同志就2022年驻村工作与村支两委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村近期实际工作情况。同时关心驻村干部生活中的困难,全面了解三位驻村干部工作及生活情况,为驻村干部送去慰问物资,充分肯定了他们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一线工作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鼓励驻村干部要勇挑重担,继续谋划和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随后党员教师们来到致富带头人杨昌友家开展了慰问活动与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