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省级骨干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软装设计与制作》布艺陈设展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12    作者:     来源: 城建分院    点击:

2019年6月5日,城建分院在清镇校区求知楼一楼大厅开展了省级骨干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软装设计与制作》课程软装布艺陈设展活动。活动展出了《软装设计与制作》课程所有同学的课程作品,并邀请了外校领导、全校师生前来观摩指导。

在本次课程作品展中,同学们通过对元素的创新性探索与尝试,结合自己的联想在图案的结构形式上进行创新,创作出内容形式多样,表现效果突出的作品。

此次展览不仅提高了我们的专业热情而且还提升了我们的设计水平,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彰显了同学们的个性魅力和积极活跃的思维。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校园文化注入了团结、活泼、健康的新鲜校园文化艺术血液。

前来观摩的领导、老师针对不同作品进行了评价和指导,并传授了一些学习经验与方法,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气氛热烈活泼。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郑校长一行4人莅临参观

说明: IMG_9767

学院领导莅临指导

学院领导莅临指导

学院领导莅临指导

学生作品

说明: IMG_9876

学生作品

说明: IMG_9807

学生作品

说明: IMG_9723

学生作品

说明: IMG_9859

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