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拾忆青春 扬帆远航 ——城市建设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     来源: 城建分院    点击:

 

6月20日晚,城市建设学院在清镇校区双创中心举行“拾忆青春季 扬帆远航时”——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毕业晚会。分院院长陆建遵,党总支书记杨立春等领导班子应邀来到晚会现场。此外,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也来到了晚会现场,与分院全体学子共同观赏此次毕业晚会。

晚会伊始,陆建遵院长寄语毕业生,并提出两点期望:第一,要继续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志存高远,勇攀高峰;第二,要砥砺心智,追求梦想,勇敢而顽强的迎接挑战、追求卓越。晚会在分院领导、老师一段祝福VCR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

(陆建遵院长致辞)

 

(毕业生在签名墙上留下对母校的深深祝福)

(Rap演唱《Made in China》)

(情境朗诵《我辈少年说》)

(舞蹈《伞舞》)

(师生同台互动游戏《恐怖箱》)

在场全体学生对老师的深情告白,引发大家对三年师生相处的点点滴滴的回忆,引起全场的共鸣,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全体毕业生为老师们献花,老师们感动满腹。

(毕业生向老师献花)

最后,晚会在一片依依不舍的情境中结束。此次晚会的举办,不仅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更为大家美好大学三年的青春记忆留下了深刻印记,有利于加强毕业生感恩教育。祝福毕业生们能遇见更好的自己,用青春拥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