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抓好工作部署 迎接学生返校——建工系召开2023至2024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8-14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为提前部署系部行政工作、教育教学工作,2023年8月14日,建筑工程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全体行政人员、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系党总支副书记高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紧起来,理清工作思路,扎实落实好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同时,高适就持续推进20级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他要求就业工作要严格遵守“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就业专员和辅导员要持续关注系部毕业生就业率,积极向未就业学生推送就业岗位,认真把关核实就业材料,高质量推进建筑工程系就业工作。

系副主任王勉梳理安排系部行政工作,她强调,全体行政人员要认真梳理新学期工作任务,为高效开展行政工作建言献策。她要求系部专业中心主任做好学生专业方向分流方案,辅导员做好学生专业方向分流的思想工作。实习专员做好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态监管工作。同时,实习专员要督促指导教师们履职尽责,认真开展学生岗位实习周报、月报批阅指导等工作。王勉还要求专业中心做好实训室设备报废更新工作,部署实训室开放方案,为下一步实训室建设做好准备。    

    系党总支副书记唐思贤就学生返校工作提要求,他强调22级辅导员要及时召开班会,做好返校学生的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入学体检和军训等工作,及时到学生寝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最后,系领导鼓励全体教师在新学期用心用情抓好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摸清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全体教师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稳健的教育姿态迎接新学年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