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召开公共实训中心建设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21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建筑工程系公共实训中心(暂定名)建设,8月21日,建筑工程系组织召开公共实训中心建设专班会议。建工系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中心主任及课程组长、部分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王勉主持。

会上,王勉对公共实训中心的建设背景和用地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又对该项目的组织机构、建设任务、应用功能、规划进度等进行详细解读,会上,工作专班各工作组对《建筑工程系产教融合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专班工作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大家对公共实训中心的功能区建设、规划建议、施工事项等进行踊跃发言。

王勉指出,建设公共实训中心得到了学校领导地大力支持和关心,公共实训中心的建设是推动系部各专业蓬勃发展的必要措施。组建的工作专班要从公共实训中心的“建、管、用”等层面去思考谋划,专班各小组要主动认领建设方案中的工作任务,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科学规划,从专业建设的角度紧密对接行业企业技术标准,加强产教融合方面研究,积极引资引智,朝着既能满足专业发展需求,又能适应学校长期发展需要的目标不懈努力。

党总支副书记高适强调,学校领导十分关心系部发展,全系教师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珍惜把握发展机遇,积极投入到中心建设的全过程中来。他要求,要加强工作专班的组织领导,工作专班要认真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履行各小组工作职责,加强协调联动,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紧迫感,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