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系组织专业教师到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取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三)

发布日期:2023-09-28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为学习实训室建设管理、岗课赛证融通等经验927日,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勉组织建筑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共8名教师组建考察组到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分院进行交流学习。

18E10

113FF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该分院鲁班馆、空间数据获取及处理实训室、园林工程实训中心等。在鲁班馆内考察组还参观了柱钢筋构造工法楼、室内装饰智能样板间等,参观过程中我系教师就如何规划实训室布局和开展实训教学等内容与讲解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18AD0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分院领导、实训中心主任、专业教研室主任、建筑工程技术及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教师与我系考察组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我系教师针对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室建设管理、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参赛经验、教学改革等内容与土木工程分院教师进行积极交流讨论。

11415

224A2

此次外出参观学习不仅开阔了教师眼界,还积累了实训教学经验,是我系实施教学改革和推进实训中心建设的又一次有益探索,也是“取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的积极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