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骄阳似火练意志 青春无悔强担当 ——建筑工程系2023级新生军训篇

发布日期:2023-09-20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自9月9日启动军训以来,建工系2023级新生经历了十天“军旅”磨砺,同学们的肤色变得更黑了,但步调和动作却变得更加整齐,尽管烈日如火,但同学们依旧意志如铁。

14C8B

建工系2023级新生主要集中在二营2连3连和4连,在老师和教官的指导下,同学们渐渐发生蜕变,纪律规矩意识变强了,多了几分担当和责任,对老师更加信任与尊敬。同学们将声声正步的呐喊牢记于心外化于形,将身体与心灵的默契一点点磨合,虽然汗如雨下,但自立自强和成长成熟的成就感让同学们不知疲倦、勇往直前。

17AA8

此次军训不仅磨炼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更增强了学生自我管理和团结协作的能力,愿2023级新生在军训中时时用功,步步踏实,迈好人生的每一步,用理想和汗水编织青春多彩的生活,百炼成钢,努力学习,成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