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系组织教师到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参观学习——取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一)

发布日期:2023-09-11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969月8日,建筑工程组织系部专业中心主任、建工系公共实训中心建设工作组组长前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更全面、更深入的实训中心建设实践经验,为推进建工系公共实训中心建设积累经验、打牢基础

1AC0B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十分重视和我系交流沟通,陪同我系考察组到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现场进行参观,实训中心的蒋主任担任讲解员,亲自进行讲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考察组参观了安全教育体验区、建筑质量体验区等六大实训基地及工法楼、装配式施工实训区和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实训基地的负责人结合各功能区分布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学生实践教学、技术工种实操、项目管理分类、职业素养培养等功能,考察组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共实训中心各功能区的教学目标和教学功能。

177C9

考察组成员还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考察组成员围绕建筑实训中心建设思路、运营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积极交流讨论,为下一步建工系建设公共实训中心积累实践经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