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系顺利完成2023级新生迎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9月6日,2023级建工系新生正式到校报道,新生们拖着行李,带着录取通知书,跨越千山万水,开启新的征程。

  建工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统筹安排了迎新期间的工作,包括信息登记、物资准备、人员排班、成员培训、志愿服务等。系副主任王勉、党总支副书记唐思贤等系领导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各项工作,与新生亲切交流

志愿者们手持逗趣牌和温暖标语,耐心为新生答疑解惑,和新生一起合影打卡。迎新现场还设置了休息区,工作人员为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去清凉的水果,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真诚与用心。

老师们的关心问候,学长学姐们的暖心帮助,志愿者脸上的亲切笑容,校园里清晰的指路牌,贴心的大学生活指南,这些都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在全系上下的通力合作下,建工系迎新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当晚20点,王勉、唐思贤等系领导还带领23级新生辅导员到新生宿舍进行走访,耐心询问新生在饮食、住宿等方面的适应情况,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叮嘱学生注意用电安全,勉励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