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收心蓄力启航,聚智共绘蓝图——建筑工程系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08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10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和公共实训中心建设方案研讨会,建工系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高适、副主任王勉分别主持上述会议。

1B57F

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高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坐班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树立靠前服务意识,为全系教职员工和学生做好服务。党总支副书记唐思贤传达了省教育厅下发的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要求全系教师以案为鉴,严以律己,守牢师德师风底线。

19705

高适强调,2023年所有节假日已结束,全系教师要认真做好复工复课,落实好“三个收心、三个到位”,做到思想、精神、行动收心,人员、思想、工作到位,快速调整状态,理清工作思路,以热情饱满、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在公共实训中心建设方案研讨会上,系副主任王勉组织全体教师对公共实训中心各功能区建设方案初稿进行研讨。王勉要求,研讨目标要围绕教学实训与岗课赛证融合、突破教学实训难点、建设目标与时俱进等三个角度展开。会上负责景观设计、施工技术、产教研学等功能区设计的组长分别汇报了建设方案,参会教师分别从顶层设计、专业发展、实训教学、降低成本等角度展开积极讨论,全系教师聚智聚力、同心同向、踊跃发言,取得良好成果。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使我系全体教职工能够及时收心归位,潜心蓄力,奋力启航,同时也积极推动了系部公共实训中心的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