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贵州省中小微企业商会到校考察装修设计工作室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4-01-09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1月9日上午,贵州省中小微企业商会会长王寅春、副会长刘席麟、商会粤黔专班负责人龚敏等一行领导到我校观山湖校区考察调研,建筑工程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艺术设计中心部分教师陪同调研。

1634D

商会领导考察了建工系产教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调研产教融合装修设计工作室拟选址场地。

16754

建工系与商会一行领导在观山湖校区行政楼 4 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推动装修设计工作室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强调要通过推动工作室合作项目发动学校师生、优质企业、行业专家共同参与,取得预期成效。会议对工作室项目合作方式、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解决学生就业岗位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同时双方还对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建立适合学校和商会发展的合作机制等进行商谈,达成初步意向

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