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系积极开展假期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9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为了抓好访企拓岗工作,建筑工程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专职教师在20232024年学年寒假期间积极到访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和行业协会现状,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115日,建工系副主任王勉、专职教师欧阳琨来到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访问,双方召开座谈会对工程项目BIM设计等行业技术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118日,建工系副主任王勉、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吴微珊、专职教师张建等一行来到贵州汇通申发钢结构有限公司与贵州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开展“校企产教融合·创新行业发展”交流活动。贵州汇通申发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权,贵州保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保刚、贵州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刘席麟、贵州金峰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兰格云商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区负责人、贵州乾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北京兰格云商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区域经理等协会和企业领导出席活动。建工系一行参观了汇通工厂,并召开座谈会介绍学院、企业和协会的基本情况。双方对就企业需求、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岗位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分别和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在科研平台搭建,校企共培共育学生,技术服务,提供岗位实习等方面取得成效。下一步建工系将积极推动产教融合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