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召开公共实训中心建设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1月5日,建筑工程系在观山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公共实训中心建设方案汇报会,会议上午邀请了杭州熙域科技有限公司、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作现场汇报,下午邀请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现场汇报,建工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建设专班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1BD3F

会上三家公司分别从规划布局、设计理念、实训规模、校企融合、后期培训服务等方面着手,汇报了各自的设计方案,并对实训中心的各功能区建设子方案进行详细介绍。

166EE

建筑工程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参会教师首先向受邀参会的公司代表表示感谢,并对汇报的方案进行比较分析,择优选取优质的建设方案。在讨论时大家分别从优化功能布局、突出教学实训、强化社会服务、确保工期质量等方面提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公共实训中心建设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