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召开 2024 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2    作者:韩鸣     来源:     点击:

1月22日,建筑工程系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召开2024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对技能贵州项目申报安排、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2024年度分类招生考试、岗课赛证课程改革、技能大赛备赛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专业中心主任、课程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王勉主持。

参会人员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相关文件进行学习,系副主任王勉对建工系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计划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要求各专业中心认真落实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和制订工作,扎实做好行业企业调研、在校生调研、毕业生调研等工作。

会议对技能贵州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教务处教字﹝2024﹞4号—关于2024年学院“技能贵州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建工系拟申报“中华传统文化基地”“示范性人才培养方案”两个项目,会上对申报团队组建、申报项目指南学习、基本资料收集等进行研究讨论,并对申报材料上报时间和答辩时间进行部署。

    会议对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相关人员高度重视分类招生考试工作要求,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 3 月 29 日前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中对应的岗课赛证体现的课程标准、考核试题库编制,2月2日前完成试题库编制方案。会议最后对外聘教师培训、技能大赛备赛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