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城建分院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5    作者:     来源: 城建分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过程监控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师职业素养和教学技能,按照教务处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整体安排,2019年5月15日,城建分院在求知楼108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分院教学副院长朱红老师主持,教务处李家驹老师、科研处何晗老师、人文社科罗义老师、信息分院丁琼老师及分院各中心代表教师共同参加。

城建分院2017级及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从课任教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方式、课堂纪律、师生互动、学习效果进行反应,表示课任教师整体认真负责,专业知识教学经验丰富,教学形式多样生动。但个别教师上课也有不足之处,比如声音较小,与学生互动较少,希望今后能稍作改进。

会后分院将及时与课任教师进行深入了解,落实教师教学工作的改进,以资促进城建分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