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课程专业丰富多彩、成果彰显主题特色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建工系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28日10:00—14:00在求知楼1楼大厅,建工系《室内软装布艺与制作课程作品展》和《蜡染刺绣工作坊项目组作品展》顺利开展。展览作品有135件,以“创新、个性”为主题,作品独特富有个性,蕴涵不同的寓意。展览由陈海燕老师和赵苑竹老师指导负责。

本次展览吸引了大约1000多名学生前往陆续观看,学院院长贺华中,党委副书记万山,学院副院长宋奕到场指导,系部全体教师观展。展会上,陈海燕老师向领导们汇报了此次展览的主题和内容,对每件作品进行详细介绍。

成果展成功举办离不开学生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老师的指导。贺院长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赏和鼓励,并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促使日后各类展览的举办和教学实践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