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1年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建筑工程”专题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08-02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日上午10:00,2021年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建筑工程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观山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成教培训部李秀丽主任、建筑工程系陆建遵主任、成教培训部程素琴副主任、建筑工程系杨勇副主任出席典礼。“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建筑工程” 专题培训班30名学员、班主任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成教培训部严芳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上,首先通过十分钟的视频播放,回顾了这28天以来学员们学习、交流、活动、参观的各种精彩画面,完整记录了学员培训的过程,让在场的学员们仿佛又回到了学习的快乐时光。

QQ图片20210801160840.jpg

随后来自贵阳市城乡建设学校的付娟老师作为此次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发言中,付娟老师谈到专家教授传递的良好师德师风对其的影响之深远,教育教学理念的更新对将来教育工作之促进,今后职业教育工作之憧憬,并表示要把此次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充分运用到今后的职业教育工作中。

QQ图片20210801161202.jpg

接着成教培训部李秀丽主任和程素琴副主任为付娟等5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红船”奖杯。建筑工程系陆建遵主任和杨勇副主任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QQ图片20210801160905.jpg

最后,陆建遵主任作总结讲话。他诚挚的向顺利结业的30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次培训班圆满举办而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们表示感谢。讲话中,陆建遵主任介绍了我院优质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的大致情况,同时也强调了此次办班的意义,勉励学员们要将这28天所学运用到今后的职业教育工作中,为职业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IMG_20210801_104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