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坚定四个自信 凝聚思想力量——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来源: 城建分院    点击:

2019年11月4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城建总支委员、城建总支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书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崭新篇章。

城建总支书记杨立春同志提出要求,城建分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三会一课”制度为基础,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全分院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