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城建分院领导进寝室开展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城建分院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分院学生寝室卫生情况,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11月4日下午,在城建分院党总支书记杨立春的带领下,城建分院辅导员、学生干部一行对学生寝室进行卫生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寝室存在垃圾堆放、烟头遍地以及寝室不通风存在异味的情况,在领导和老师的劝诫、引导下,同学们表示将安排值日表对寝室卫生进行认真仔细的打扫。同时,也发现大多数寝室都能严格遵守和执行大学生寝室卫生管理规定,领导和老师们对于干净整洁的寝室提出了表扬,希望他们继续保持。

通过本次卫生大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疾病预防的意识,同时也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创建文明、干净、和谐的寝室环境。

(图1:杨立春书记带领老师们走访寝室)

(图2:杨立春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