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     来源: 城建分院    点击:

2019年11月7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立春同志主持,学院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小组组长陈敏同志到会指导,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立春同志、院长陆建遵同志、党总支副书记乔明星同志、副院长杨勇同志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逐一对照检查并发言。大家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问题、提建议,切实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学院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小组组长陈敏同志作指导讲话并提出三个要求:要心存敬畏,认真学习,多读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这个总规矩;要守住底线,履职尽责;要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做好这次专题会议后续工作,杨立春强调,要继续深学党章党规,切实提升党性修养,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快整改落实,共同推动学院工作的进行。

继总支会议安排部署,城建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分别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城建党总支专题会现场

学生支部专题会现场

教工支部专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