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城建分院进行开学准备工作大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24    作者:城建分院     来源:     点击:

4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纪委书记罗荣桓一行到城建分院开展开学准备工作大调研,同行的还有教务处、组织人事处负责人。

会前,院领导一行对城建分院陈设设计实训室、施工实训场实训室、陶艺实训室、建筑工程综合服务工作室、民族手工艺实训室等进行了走访,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督查。实地走访后,在城建分院党员活动室,城建分院党政领导对分院的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及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对城建分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接下来,城建分院将克服目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不便,利用好网络教学资源,转变教学模式,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QQ图片20200427204056

QQ图片20200427204045

(学院领导走访城建分院施工实训场实训室)

QQ图片20200427204100

(城建分院党政领导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