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工系双高建设项目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建工系     来源:     点击:

按照学院《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申报及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徐国庆书记组织建工系全体干部于2020年7月2日召开了双高建设项目组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上徐书记提出:“双高建设”工作目前是全校最重要,最紧迫的事,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遇,我们要抓住机会,发挥团队的力量,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推进高水平专业建设。建工系要动员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要求完善方案措施,同时扩大宣传动员,增强项目的可操作性,实效性。提升凝聚力,形成全员主动参与双高建设工作的局面,全力推动我院“双高建设”的申报。

会上陆建遵主任也对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学院下达“双高建设”任务的目标后已经提前开展工作:第一项工作是对陈设实训室进行改造,该项目现已通过院长办公会;第二项工作是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项目的工作,已明确该项目的建设思路与目标。同时陆主任也表态一定保证落实到位。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项、高质量的完成项目建设。

最后,徐书记再次重申“双高”申报是学院中心工作,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围绕这个中心开展工作,高质量高水平的推动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