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项目组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作者:建筑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3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项目组召开了“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陆建遵主任主持。

系陆建遵主任传达了徐国庆书记的谈话内容:关于我们的建设方案编写存在的问题以及宣传力度不太够的问题,并就此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一是请大家集思广益,思考如何修改建设方案并提炼亮点;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同时,陆主任对近期的几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建设方案要好好修改。提交后一定要按照专家给出的意见再行仔细修改;二是请各专业中心组织教师到企业开展专业调研;三是请各专业中心做好安排,做好课程标准的修改,体现课程思政。

会议上,各位老师集思广益提出自己的见解:系副主任杨勇老师提出各专业中心要做好企业调研并统计好数据,认真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同时建议在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中均要加入思政和学子品格。系党总支副书记乔明星提议在修改课程标准时可以融入学院的二十四字学子品格。系党总支书记杨立春提议在教师教案中也加入学子品格,从人才培养方案到课程标准到教案系统的体现课程思政。

整个会议过程气氛活跃,问题讨论突出,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力争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项目建设,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