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建筑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引导本系师生党员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和申报实施“双高”学校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2020年9月7-8号建工系党总支召开第四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立春主持。

会议内容:

1.杨立春领学《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2.陆建遵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3.乔明星领学《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推进高等学校“五级书记抓党建”的指导意见》;

4.杨勇领学《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

杨书记明确表示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提前自学和书面笔记相结合,认真学习领会所学内容,提前撰写学习体会,做好会上研讨交流的准备。各成员会后要及时撰写心得体会交到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