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系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7日中午1点,建筑工程系专兼职辅导员例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乔明星主持。

会议主要提出以下几点:

1、 安全问题。辅导员们要不定期开展包含寝室安全、防酗酒、防溺水、防网络诈骗、人身安全等各方面班会。

2、 移动OA使用。以后的退学休学等相关文件不再下发纸质版,请各位专兼职辅导员登录今日校园下载。

3、 走进寝室。辅导员老师们要多走进寝室,查看是否有大功率用电设备、寝室卫生、寝室用电安全。

4、 聚众赌博。寝室内有聚众打麻将、闷金花的行为。请辅导员们做好排查,一定要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5、 征兵工作。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已经顺利启动,辅导员们要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军,加入保卫祖国的队伍中去。

QQ图片20210413014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