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新的面孔、新的环境、新的起点 ——建筑工程系欢迎新同学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9月10日建筑工程系迎来了21级新同学。系部主任陆建遵、系部副主任杨勇、系党总支副书记唐思贤、系办公室主任陈海燕早早的到达现场安排工作,亲力亲为的为学生解答各种问题,为建工系的辅导员们树立了榜样。

新生们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待来到建筑工程系,开始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也开启了人生追逐自我的新征程。我系全体老师和同学以更热情饱满的状态迎接他们。

整个接新过程秩序井然,工作组同学认真的为每一位新生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各种问题,直到新同学完全理解并露出满意的笑容。我们的志愿者穿梭在各个队伍里,帮忙提东西,搬行李,给他们指路,一路护送到宿舍,让新生真实的感受到来自建工系的温暖。

为了保证贫困学生顺利入学,我们还设置了绿色通道,指导贫困学生办理入学手续。

另外,迎新现场还摆放了建筑工程系软装设计与制作课程作品及蜡染刺绣工作坊项目制作品。本次展出的是家居软装,作品全部出自学生之手,兼具艺术型与实用性,吸引了大部分新生驻足欣赏,对未来大学生活充满向往。

不远处,一场热闹的音乐会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他们是来自建工系艺术团的同学们,有唱歌的,跳舞的,拉小提琴的等等,他们以自己的方式欢迎每一位新生,现场载歌载舞,人来人往。

mmexport1631242532872.jpg

mmexport1631246224912.jpg

mmexport1631246345863.jpg

mmexport1631246275250.jpg

QQ图片20210910135520.jpg

QQ图片20210910135533.jpg

IMG_20210910_105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