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16日,建筑工程系召开了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培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唐思贤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20级、21级专职辅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述职汇报,对未来工作的一个计划表态。唐书记对学生会成员的付出与辛苦表示认可与感谢,经过大家的努力学生会顺利完成了上学期各项工作任务,接下来我们迎来21级,将有更重要的工作安排,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接着他对学生会提出几点意见:

1、 各部门要把工作内容具体化,标准化。把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

2、 增加团队合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要加强学生会与各班长的交流,每周至少一次例会,齐心协力搞好学生会的工作,传播正能量的活动。

3、 提升自我能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学生会不仅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在能力、人格等方面都会有很大提升,希望每一位学生会的都要积极参与,做到全面均衡发展。

会后,罗敏老师对学生会的部门结构和工作职责做了具体阐述,并提出具体工作细则。通过今天的会议,每位成员要端正思想,摆正态度,共同创建美好建工系。